视频:朱莉宣传新片《绍特》表示皮特让她性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日抵达韩国首尔宣传新片《特工绍特》(Salt)。作为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之一,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让她感到自己很性感。

  安吉丽娜-朱莉说:“我认为一个人如果能够大胆和诚实的生活就能很性感。我一直都坚持自己为人的方式,这让人觉得很性感,另外我还有点侵略性,也许这也是我性感的原因。但真正让我觉得自己性感的是布拉德。当我感到自己被需要时,我就会觉得自己性感。”

  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出演的《盗梦空间》(Inception)的强大压力下,《特工绍特》未能在北美票房榜中登顶。该片的制片方目前希望能够尽量在海外得到更多的票房。

  《特工绍特》在韩国的上映日期被定在7月29日,当天安吉丽娜-朱莉将乘飞机回美国。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