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绯闻女孩》“珍妮”代言麦当娜品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15: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和女儿罗德丝(Lourdes)共同打造的时装品牌“物质女孩”(Material Girl)近日正在纽约拍摄宣传照。为该品牌代言的是《绯闻女孩》(Gossip Girl)中的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她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和麦当娜母女合作。

  泰勒-摩森很高兴能够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她说:“我很兴奋能够成为物质女孩的形象代言人,因为这是麦当娜的品牌,和她合作是非常酷的。目前我做的工作都很棒,这个牌子的衣服看上去棒极了。”

  为该品牌拍摄宣传照的是著名摄影师汤姆-穆罗(Tom Munro)。在拍摄宣传照的过程中罗德丝也一直在现场帮忙。泰勒-摩森说:“罗德丝一直都在摄影室里,她为拍摄设计造型,我和她一起搭配服饰,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麦当娜有时候也会来,我感觉在取得了这么大的成就之后她并不是一个傲慢的人,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物质女孩的名字取自麦当娜的一首歌,该品牌将在今年8月3日上架。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