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赛罗韩盼来首个探监日 母亲携妹妹探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林赛-罗韩酒驾入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刚刚入狱的问题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迎来了自己入狱以来的首个探监日。当天,罗韩的母亲迪娜(Dina)与妹妹阿丽一同来到监狱,探望罗韩。

  两人在狗仔队的簇拥下现身洛杉矶的世纪地区监狱(Century Regional Detention Facility),从头到尾一直保持沉默。

  现年24岁的林赛-罗韩因被指控酒后驾车和私藏可卡因,在缓刑期间并未遵守缓刑条件而被投入到一家位于南洛杉矶的一家女子监狱。洛杉矶郡警察局(Los Angeles County Sheriff Department)发言人此前表示,林赛-罗韩将在监狱度过14天的铁窗生涯。(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