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莉承认自己有阴暗面 皮特让自己变完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拥有傲人身材的萨尔玛-海耶克近日公布了她保持身材的秘密:这位43岁的女演员持续饮用一种特调的果汁,来去除体内的毒素,以保持身材。

  安吉丽娜-朱莉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偶尔会有过激的举动。虽然已经是6个孩子的母亲,但她表示自己还是有一些阴暗面,而她的爱人布莱德-皮特是让她变为一个好女人的原因 。

  斯嘉丽-约翰逊很快就会有出演3D电影的经验了。这位女星近日表示同意出演《地球引力》一片,而这部影片被称为《阿凡达》之后,技术上最有看点的一部影片。

  英国歌手凯莉-奥斯本表示,希望自己的粉丝能够放过她的前夫卢克-沃洛。这对夫妻近日刚刚离婚,而有流言表示,分手是因为沃洛有外遇。凯莉-奥斯本大度的表示,自己不恨沃洛,希望粉丝能够停止抨击他。

  贾斯丁-比伯近日将开始他的电视剧处女秀。这位16岁的R&B小天王已经确认客串出演新一季《犯罪现场调查》的首集。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