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约翰尼-德普拍短片介绍《加勒比海盗4》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6:43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虽未能出席7月22日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但他在片场录制了一个视频,向粉丝们透露了《加勒比海盗4》中的一些细节。

  47岁的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电影系列中扮演杰克-斯派洛(Jack Sparrow)船长,这名演员在视频中告诉粉丝们第四部中将会有“僵尸、割喉场景、美人鱼以及邪恶并且可爱的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

  在新一集的《加勒比海盗》中,杰克-斯派洛船长将带领船员们寻找“年轻泉”(Fountain of Youth)。《加勒比海盗4》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