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二人生》女星艾博盖特抗癌成功当妈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女演员克里斯蒂娜-艾博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在成功战胜乳腺癌之后即将第一次做妈妈。38岁的艾博盖特与未婚夫,荷兰籍贝斯手马丁-李洛伯(Martyn LeNoble)即将迎来她的第一个孩子。

  艾博盖特的发言人艾登(Iden)日前确认了本周三出现在《人物》网站上的这则报道。但目前,孩子将于何时出生,外界还不得而知。

  艾博盖特曾主演电视剧《第二人生》(Samantha Who?)和《憔悴潘郎》(Married with Children)。2008年7月因乳腺癌接受了乳房摘除手术,并在几个月后进行了乳房再造。现在体内已经无癌细胞。(Carol)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