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妮斯顿推同名香水 谈无聊媒体很无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推出了自己的首款个人品牌香水,近日这款名为“詹妮弗-安妮斯顿”的香水进驻伦敦著名的哈罗兹百货公司,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这款香水原定名为“Lolavie”,“Lolavie”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笑看人生,不过香水在邻近上市之前突然被改名为“詹妮弗-安妮斯顿”。自己的个人品牌香水上市,詹妮弗-安妮斯顿本人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越临近专柜开业,我们越发现有些细

  枝末节的问题还没解决,这样的话会使得产品在市场里容易被混淆,但我又不愿意再推迟专柜开业时间,所以唯一能很快解决的问题就是我的名字。”专柜开业当天,有250名左右的粉丝在哈罗兹百货公司购买了“詹妮弗-安妮斯顿”等候签名。此次专柜亮相恰逢安妮斯顿自己制片并主演的影片《播种爱情》(The Switch)正式展开宣传活动。

  安妮斯顿这位当今美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当谈到自己如何忽略有些媒体的无聊报道时,安妮斯顿说道:“你能怎么办?只能是忽略他们。当我听到那些不实报道时,我会出面澄清这些谣言,现在的我没孩子也没有养狗。”(David)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