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尔吉布森家暴案新进展 女友涉嫌敲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17: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欧美娱乐新闻包括:皮特-朱莉夫妇打赢官司;梅尔-吉布森被前女友敲诈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艾米纳姆新专辑蝉联排行榜冠军;艳星安娜-妮科尔-史密斯被害案陪审团人员开始选定。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英国小报对薄公堂,并最终于周四打赢官司、接受了数额不详的金额赔偿。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英国《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报道称皮特夫妇决定分手,并就如何分配两人的财产和子女监护权的归属问题达成了一致。随后,皮特夫妇称这篇报道纯属子虚乌有,要求报纸收回报道并赔礼道歉。该报最终同意刊登道歉并赔偿两人损失。皮特夫妇决定将这笔款项捐献朱莉-皮特慈善基金会。

  在本月初公布了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家暴录音带后,前女友奥莎娜-格里高利耶娃(Oksana Grigorieva)给吉布森发了一条信息,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偷偷记录他们的谈话。据了解此案的人士称,格里高利耶娃在给吉布森的信息中写道:“你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协定”。洛杉矶县治安部门已经确认,他们正在调查格里高利耶娃是否有敲诈嫌疑。

  与此同时,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史无前例地以政治角度调侃吉布森,他开玩笑地将BP石油泄漏与吉布森在录音带中的咆哮作比较,称“没人知道如何才能遏制住梅尔-吉布森。”

  说唱歌手艾米纳姆(Eminem)的新专辑《恢复》(Recovery)连续四周成为美国流行专辑排行榜冠军。到目前为止,这张专辑已卖出了150万张。艾米纳姆也成为了从去年11月份起,第一位连续四周占据“公告牌200”(Billboard 200)首位的歌手。

  男友联合两名医生涉嫌谋杀艳星安娜-妮科尔-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日前该案已开始进入陪审员筛选阶段。进入陪审团的人员需要公开自己的病历。并如实告知,他们自己或者任何他们熟悉的人是否有滥用处方药的行为。审判定于8月4日开始,预计将持续3个月。(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