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赛-罗韩进入洛杉矶女子监狱服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20: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问题女星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开始监禁处罚,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宣传新片首映,以及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申请限制令等。

  当地时间7月20日周二,琳赛-罗韩开始接受为期九十天的监禁处罚。这位现年24岁的问题女星,2007年曾因为酒后驾车和持有可卡因被判处缓刑,由于她没有履行法庭的判罚规定,本次被追加处罚监禁九十天。

  当天罗韩先是亮相贝弗利山法庭,接着将被送入洛杉矶女子监狱单人房间。由于监狱人满为患,如果罗韩表现良好,监禁期可能被减少为三周。

  当地时间7月19日周一,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在洛杉矶踏上红毯,宣传新片《特工绍特》(Salt)的首映。当天,数百名影迷聚集在好莱坞大道上的格劳曼中国大剧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er)门口,希望一睹明星的风采。朱莉和爱人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剧院逗留了约十五分钟,与影迷签名合影。新片中,朱莉扮演一位中央情报局特工,她被指控担任俄国间谍。

  同样是影片首映,当地时间7月20日周二,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日本东京宣传新片《奠基》(Inception),上千名影迷聚集到当天红毯仪式的现场。

  女星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近日对一位疯狂粉丝申请了限制令。上周末她发现一名男子躲藏在自己好莱坞山的家门口,警察到场时,这位24岁的《老友记》(Friends)粉丝正拿着锋利的物体和信件向珍妮弗示爱,警方随即将他逮捕。

  (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