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 Gaga将推个人香水 闻起来与众不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16: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和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举办婚礼、布瑞斯托-帕林(Bristol Palin)与列维-约翰逊(Levi Johnston)订婚以及Lady Gaga将推出自己的第一款香水等。

  哈维尔-巴登和佩内洛普-克鲁兹这对西班牙演员情侣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这对获得过奥斯卡奖的演员已在本月初举办了婚礼,参加婚礼的都是他们的家人。婚礼的举办地点被选在他们的一位朋友位于西班牙的家中。

  谈到婚礼,布瑞斯托-帕林和列维-约翰逊也作出了订婚的决定。这对情侣有一个儿子。虽然曾经因感情破裂而分手,但旧情复燃之后马上私定终身。作为前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女儿,布瑞斯托-帕林还没有把自己和男友和好的消息告诉母亲。二人在接受美国一家杂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订婚的消息。目前他们还没有决定婚礼举办的时间。

  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将会为英国队设计2012年伦敦奥运会服装。特拉-麦卡特尼是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女儿。阿迪达斯公司将负责生产英国队的奥运会服装。

  想闻起来像Lady Gaga吗?你的愿望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了。据传这位女星正在配制属于自己的香味,希望在今年圣诞节发行自己的第一款香水。传言还称,这种香水和Lady Gaga本人一样,闻起来十分的“与众不同”。

  最后,《盗梦空间》(Inception)摄制组在洛杉矶为新片走红地毯。出席的演员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等。该片将在7月16日公映。(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