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瑞士当局拒绝引渡要求 波兰斯基重获自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4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士当局宣布将不把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送往美国,他们已经正式拒绝了美国司法机构提出的引渡请求。

  这位获得过奥斯卡奖的著名导演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因非法和女童发生性关系被判有罪。由于畏惧五十年的刑期,在被宣判前波兰斯基连夜逃出美国。这位拥有法国和波兰双重公民身份的导演去年来到瑞士参加电影节,瑞士警方在美国的请求下逮捕了他。

  瑞士司法部长表示美国的引渡请求中存在着潜在的错误,并且他认为波兰斯基是带着好意来到瑞士的。

  波兰斯基的律师表示:“引渡要求简直是无稽之谈,其中的证据和信息错漏百出。波兰斯基先生经历了几十年的逃亡生活,他认为自己已经受到应得的惩罚了。所以波兰斯基不应该被引渡到美国,这其中还有很多原因。”  (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