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尔吉布森与前女友争吵录音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7: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注意:本视频包括脏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与前女友奥萨娜-格拉格利娃(Oksana Grigorieva)的争吵录音近日在网络曝光,后者目前指控吉布森对自己实施家庭暴力,他们共同生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儿。

  这段长约八分钟的录音记录了吉布森与当时的女友奥萨娜之间的争吵。录音中,奥萨娜指责吉布森拳击自己面部,并打掉两颗牙齿。一个被认为是吉布森的声音回应说,奥萨娜“活该”被打。

  奥萨娜说:“这是什么样的男人啊?殴打一个抱着孩子的女人?还打掉她的两颗牙齿?这是什么样的男人啊?”

  而那个被认为是吉布森的声音说:“哦,现在你生气了哈!你猜怎么样,你(咒骂)活该!”

  这对曾经的情侣目前正面临监护权纠纷。此外,奥萨娜还指控吉布森对自己使用家庭暴力。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