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星增肥面面观 菲姬开心阿尔巴郁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17: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男星奥兰多-布鲁姆将成为Hugo Boss新款香水的代言人。Hugo Boss近日刚刚宣布,这位33岁的英国男演员将代言旗下的新款Orange香水。

  《暮光之城》男星泰勒-洛特纳近日被传将出演《X战警》续作。这位18岁的男演员近日被20世纪FOX相中,有可能在《X战警:第一课》中饰演野兽。

  乡村音乐天后凯莉-安德伍德近日表示,她将让婚礼成为未婚夫麦克-费舍尔的一件小事情。这位27岁的女歌手于去年年底与曲棍球男星麦克-费舍尔订婚,而她只希望办一个小型的婚礼。

  黑眼豆豆成员菲姬近日表示,她在拍摄音乐片《九》时因剧情需要而增肥,而丈夫约什-杜哈梅尔因此非常兴奋。杜哈梅尔对于额外增加的分量并不介意并不吝赞美之词。

  知名女演员杰西卡-艾尔巴怀孕后体重增加不少,而她也为此压力很大。艾尔巴表示,她已经不再计算自己怀孕后胖了多少,因为那会让她很不安。

  (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