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琳赛-洛翰律师辞职 称法官太严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新闻包括本届艾美奖提名公布、琳赛-洛翰(Lindsay Lohan)的律师辞职以及《阿凡达》(Avatar)将重新上映等。

  在喜剧类剧集中,《欢乐合唱团》(Glee)以19个提名位居第一。这部剧讲述一群不合群的学生,在合唱团老师的带领下追求音乐梦想的故事。该剧几乎拿下了喜剧类的所有重要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喜剧剧集等。演员方面本剧也表现不错,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拿下最佳喜剧类男主角提名,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拿下最佳喜剧类女主角提名,简-林奇(Jane Lynch)也被提名为最佳喜剧类女配角。在剧情类剧集方面,两届艾美奖得奖冠军《广告狂人》(Mad Men)得到17个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剧情类剧集。HBO的二战迷你剧《太平洋》(The Pacific)是今年获得提名最多的剧集。24个提名为该剧创造了迷你剧的艾美奖提名记录。另外HBO电视台的剧集一共拿到101个提名,是所有电视台当中最多的。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在8月29日举行。

  问题少女琳赛-洛翰方面,这位女星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 Chapman Holley)已经宣布辞职。根据国外八卦网站的消息,肖恩-查普曼-霍利在琳赛-洛翰被判入狱90之后发表了声明,表示法官给予她的判罚太严厉了,如果是其他人处于同样的情况,法官绝不会作出这么严厉的判决。

  洛杉矶警局已经针对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家暴事件展开了调查。这位奥斯卡奖获得者的前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 Grigorieva)声称在各方面都受到了虐待,梅尔-吉布森曾经用拳打她,还踢松了她的牙齿。这对昔日的爱鸟目前正在为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而战。

  《阿凡达》将再次上映了。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这部巨作将推出加长版,比原版多八分钟的内容。加长版的《阿凡达》将在8月27日上映。(Worm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