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赛罗韩将进行精神评估 可能减少刑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16: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的娱乐头条包括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可能接受精神评估,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携手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巴西宣传新片《危情谍战》(Knight and Day),以及前披头士乐队(Beatles)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庆祝七十大寿等。

  之前刚刚报道过女星琳赛-罗韩被法庭追加处罚,将从7月20日起被监禁九十天。但现在有消息称,一位权威的精神科医生将为罗韩进行评估,而最终的评估结果,很有可能会为这位24岁的问题女星减轻处罚。

  当地时间7月6日周二,汤姆-克鲁斯和卡梅隆-迪亚兹一同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踏上红毯,为新片《危情谍战》宣传造势。为感谢在影院排队等候的影迷,两位好莱坞影星还留出时间为观众签名。

  同样是本周二,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伊格莱希亚斯(EnriqueIglesias)也在洛杉矶踏上红毯,庆祝自己新专辑《兴高采烈》(Euphoria)的发行。

  当地时间7月7日周三,前披头士乐队鼓手林戈-斯塔尔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纽约庆祝了自己的七十大寿。在朋友的搀扶下,斯塔尔站在一个巨大的蛋糕旁,吹灭了唯一的蜡烛,朋友和家人一起鼓掌并唱起生日歌。

  最后我们关注巴黎时装周上的模特们。能踏上世界时装之都的伸展台,似乎是全世界模特的梦想。然而在当地时间7月7日的巴黎时装周上,光滑的T型台和尖耸的高跟鞋却成了模特们的噩梦,数名模特在走秀时摔倒。(龙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