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尔-吉布森涉家暴 传前女友被殴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最近被指控对他的前女友奥萨娜-格拉格利娃(Oksana Grigorieva)施行性虐待和家暴两项罪名。

  根据八卦网站的爆料,梅尔-吉布森对前女友的一段谩骂被录了下来。这一段话中吉布森用了种族歧视性的词语,诅咒奥萨娜被“黑鬼”(Niggers)强暴。我们本以为,梅尔-吉布森在2006年酒后谩骂警员事件后,名声已经臭得只能谷底反弹了。谁知,据网站爆料,他在录音中还威胁要烧掉奥萨娜的房子。肯定没有一个女人希望这件事发生吧。

  吉布森最近正因七岁女儿露西亚的抚养权问题与奥萨娜纷争不断。奥萨娜声称,梅尔-吉布森与她发生冲突,两次击打她的面部,导致她暂时昏迷,两颗门牙被打掉。梅尔-吉布森方面则表示,奥萨娜的指控都是在说谎。

  曾经出演过电影《青春永驻》(Forever young)的梅尔-吉布森,以及他的前女友都应该成熟起来了,多为孩子想想。(莺歌鹂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