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尔吉布森辱骂女友视频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17: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娱乐圈的新闻头条包括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的录像带事件、《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的火爆首映以及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可能将扮演撒切尔夫人(Margaret Thatcher)等。

  梅尔-吉布森再次出现在娱乐头条,不是因为他前段时间的新片,而是因为他在辱骂前女友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Oksana Grigorieva)的时候被秘密摄像,录像带后来被传到网上。这段录像是奥克莎娜-格里戈里耶娃拍摄的,她希望以此为据让法官把孩子的抚养权判给她,没想到视频意外流传到了网上。目前梅尔-吉布森的发言人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月食》在美国时间6月30日的首映日席卷了六千八百五十万美元的票房,创造了周三首映日的票房记录。在此之前记录的保持者是去年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梅丽尔-斯特里普目前正在与制片商进行谈判,可能会出演撒切尔夫人。这部关于前英国首相的影片将聚焦福克兰群岛战争,讲述在该战争爆发之后的17天中撒切尔夫人应对僵局的故事。

  最后,流行歌星Lady Gaga的Facebook主页好友数超过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她有超过970万个好友,而手握重权的奥巴马却只有940万个。但二人的影响力都不及已经过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共有1.4千万的粉丝加入了一个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页面中。  (三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