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球场情场双料高手C罗历届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8: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0年6月30日,南非世界杯葡萄牙0-1负西班牙惨遭淘汰,比赛中C罗表现不尽如人意,这位大牌不仅是赛场上的进球高手,场下也是情场上的熟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C罗曾经都有过哪些女友,而且这里面绝对不包括那些跟他有一夜情的夜店女郎。

  乔丹娜-贾德尔是巴西球星贾德尔的妹妹,虽然不知道她是不是C罗的初恋情人,但是葡萄牙人早在17岁时就和这位美女模特陷入了热恋,而当他转会到曼联后,英国媒体都认为他们两人将成为新版的贝克汉姆和辣妹组合。但可惜的是,天性风流的C罗在成名以后已经忘记了自己的旧爱,他和乔丹娜的爱情长跑在持续了3年后宣告结束。

  2007年7月,在由民间组织“世界新七大奇迹基金会”组织的一次盛大的颁奖晚会上,C罗和印度宝莱坞一线女星比帕莎-芭素共同出席,在其中的一个颁奖环节上两人共同登台。颁奖晚会结束后,C罗和这位宝莱坞美女一起去夜店消遣,而狗仔记者也拍到了两人接吻的照片。甚至有传言称C罗和帕素的这次绯闻是导致他和珍玛分手的根本原因。

  这位西班牙模特也是C罗的女友之一,自从08年4月份两人的关系被小报公开以来,他们不但经常出双入对,甚至内瑞达还戴上了C罗送她的戒指,此前不少媒体都报道称两人准备在欧锦赛结束后举办婚礼。但是,在两人亲热的从意大利撒丁岛海滩度假归来后,却马上传出了他们分手的消息,这也意味着C罗马上就将开始自己新的猎艳之旅。

  《太阳报》09年披露了C罗的新欢一名贫穷的女大学生。奥利维亚-桑德斯现年18岁,她目前在曼彻斯特大学读大一。据说,C罗深深爱上这名大一女生,在一次约会中,C罗把她带到曼彻斯特的希尔顿酒店,并在深夜驾驶着自己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送奥利维亚回家。

  而C罗最近的绯闻女友就是和他一样名声在外的豪门浪女“希尔顿”C罗转会皇马之后在美国洛杉矶希尔顿妹妹的家里与刚刚分手的希尔顿厮混了一夜,且场面极其疯狂。仅一天之后,C罗再度跟希尔顿私会,这一次的地点是希尔顿位于洛杉矶贝弗利山的豪宅,两人在派对上再次上演激情大戏。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