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布鲁姆结婚地点确定 NE-YO明年当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30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今日最热好莱坞明星夫妻新闻如下:

  刚刚宣布订婚的影星奥兰多-布鲁姆与妻子米兰达-科尔决定将好莱坞作为他们的完婚地点。布鲁姆出生于英国,而他的名模女友科尔来自澳大利亚。因为这里是他们渡过大部分时间的地方,所以最终还是选择洛杉矶为完婚的地点。

  现年65岁的英国“摇滚铁公鸡”罗德-斯图尔特又要做爸爸了!他对于再有一个孩子感到很高兴,可他的性感名模妻子潘妮-兰卡斯特则表示这绝对是最后一个孩子了。

  美国R&B小天王尼欧(Ne Yo)也即将成为父亲,他的第一个孩子将于明年年初呱呱坠地。这位30岁的歌手现在正焦急的等待新生命的降临,而孩子的预产期为明年1月份。

  克里斯丁-贝尔表示她还没想好想要怎么样的婚礼,这位凭借《美眉校探》一剧走红的29岁女星于今年1月份订婚,她的未婚夫是同为演员的达克斯-谢泼德。贝尔表示自己对婚礼还没有任何计划。

  乡村天后凯莉-安德伍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仍然没有确定蜜月旅行的去处,而这一切将听从未婚夫,冰球选手麦克-费舍尔(Mike Fisher)的安排,两人已经商定于今年7月10日完婚。(Heaven)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