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 Gaga脚蹬奇异鞋 失足摔倒尴尬万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是以雷人装扮示人的时尚女王Lady Gaga终于因穿着造型奇特的高跟鞋而吃到了苦头。近日,她在伦敦机场不幸失足摔到,引得众人围观。

  当地时间本周三,Lady Gaga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短发头巾造型的她上身穿着透视装,脚踩个性蹄形鞋,起初还一脸傲气的Gaga一不留心却跌倒在众人面前。

  日本设计师典孝(Noritaka Tatehana)认为,显然这双鞋子除了在秀场展示外,并不适合日常穿着。因此Lady Gaga穿着它时没有掌握好平衡,在一群摄影师面前摔倒也无可厚非。

  Lady Gaga一向以服装造型奇特、诡异而令人印象深刻,只是这一次她貌似有些玩过头了。(LE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