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莉-赛勒斯最新艳照实为仿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7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的好莱坞八卦新闻包括,麦莉的最新艳照证实为仿造,《美国派》男星克里斯-克莱恩因吸毒被捕,成龙新片《功夫梦》在中国首映。

  专爆名人八卦的普瑞兹-希尔顿(Perez Hilton)于美国时间6月15日再博客上表示,现在外面所流传的声称是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没穿裤子的照片是假的。这张赛勒斯从车上下来的照片已经从希尔顿的网站上撤了下来,但他仍然可能因传播未成年色情照片而被起诉。希尔顿上传照片的时间几乎与迪斯尼公布麦莉-赛勒斯下张专辑的纯情宣传照同时。

  因出演《美国派》(American Pie)而成名的演员克里斯-克莱恩(Chris Klein)美国时间6月16日因涉嫌在喝酒和吸毒的情况下开车而被警方逮捕。一位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逻队的发言人表示,警方当时发现现年31岁的克莱因驾车在公路上漂移,遂将其逮捕。后来,他自己交付了保释金才得以从警局出来。

  美国时间6月16日,《功夫梦》(The Karate Kid)在中国北京首映。这部电影翻拍自八十年代的《龙威小子》,与原作不同的是将故事背景从美国移至中国。首映礼上,成龙和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都到场参加,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 JadaPinkett Smith 也到场为儿子打气。(莺歌鹂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