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赛罗韩被判违反缓刑条例 法院发逮捕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话题女王的醉驾案还尚未解决,日前法院就再度对林赛-罗韩(LindsayLohan)发出逮捕令,原因是法官认为她违反了缓刑条例。

  不过在林赛-罗韩派人缴交了20万美元保释金后法院随即收回了通缉令,早前她就已经因为滞留法国戛纳而缺席洛杉矶法庭的强制性听证会交付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

  对此林赛-罗韩的律师表示:“她一直以来都严守保释规定,相信法庭会免除部分保释金的。如果法院要求额外的担保金对她来说并不合理,法庭应该会免除先前的10万保释金。”

  早前有报道指出林赛-罗韩在出席上周日美国MTV电视颁奖典礼上喝酒而令法院令其佩戴的酒精检测器发出警报。但是林赛-罗韩在twitter网上表示这只是媒体捕风捉影所致。而法院方面目前尚未给出再度发出逮捕令的具体原因。(卢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