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adyGAGA称目前没有红斑狼疮患病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0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Lady Gaga在CNN的拉里-金访谈节目上承认了自己的狼疮诊断结果呈阳性,同时Gaga还谈了之前有关她将为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巡演做暖场的传闻,以及她对杰克逊的仰慕之情。

  在这期访谈节目中,Gaga首先谈了自己的狼疮诊断结果:“狼疮是我的家族遗传病,我妈妈有一天告诉我我的歌迷们很关心我的健康,因为我对此一直默不作声,但实际情况是我目前还没有任何症状,但我的诊断结果的确呈阳性,不过到目前为止,还不能说我已经患上了这种病,不过我得对自己的健康加倍小心。”

  在之后的访谈中,Gaga还提到了之前谣传的她本来将和迈克尔-杰克逊进行合作的消息,“在早些时候我觉得不太合适谈论这些很私人的事,”Gaga说,“但我想现在应该可以说了,当时他们找到我来为迈克尔的巡演做开场,并且我们也做了一些准备工作,而且当时也提到了我会和迈克尔一起在台上表演的可能性。但不管我是不是会和他合作,迈克尔的离去对我来说都是晴天霹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