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内衣名模“插足”变形金刚3 展曼妙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15:13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环球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日前在Facebook网站上正式公布了旗下名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将代替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出演《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3)的消息。

  拥有天使面孔的罗西-汉丁顿-惠特莉被誉为“英国最美的模特”,上周就有报道指出她获邀出演片中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的情人,并在这一角色的竞争中击败了另外两位对手--莎拉-莱特(Sarah Wright)和布鲁克林-戴可儿(Brooklyn Decker)。

  早前有传言说制片人希望这次能在模特中寻找大牌来出演,而非在演艺界另觅人选。看来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是看中了惠特莉健康性感的形象,有意带她进军影视圈。

  梅根-福克斯于几星期前向媒体宣布了自己将不再出演《变形金刚3》的决定,有消息指出这是主要是因为梅根-福克斯曾在媒体上评价导演迈克尔-贝是“希特勒”,导致迈克尔-贝决定将这位大美女“逐出”《变形金刚3》。

  目前尚不清楚惠特莉将以何种形式“插足”拉博夫和米凯拉的感情,不过看来米凯拉是逃不过“被甩”的命运了。尽管这位名模几乎没有表演经验,但亮丽的外形还是让观众对她寄予厚望,不知道这位新面孔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了。(卢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