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畅销新闻作家多米尼克-邓恩在纽约逝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7日23: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著名的畅销新闻作家多米尼克-邓恩(Dominick Dunne)于美国时间本周三在纽约逝世,享年83岁。他的儿子,演员兼导演格里芬-邓恩对媒体表示他的父亲已经和膀胱癌斗争了一段时间了。

  多米尼克-邓恩没有让癌症阻挡他工作的脚步。去年九月份,他不顾医生和家人的阻拦,飞到洛杉矶参加O.J. 辛普森持械抢劫案的听证会,作为他1995年对辛普森案件的后续报道,而正是辛普森案件的报道,让他声名鹊起。

  多米尼克-邓恩,1925年出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他的家族出了好几位名人,包括他的兄弟——著名小说家兼电影编剧约翰-格里高利-邓恩(John Gregory Dunne)、他兄弟的夫人,作家琼-迪蒂恩(Joan Didion)以及他的儿子格里芬。

  而多米尼克曾是演员的女儿多米妮珂-邓恩(Dominique Dunne)在1982年被自己的前男友勒死,年仅22岁。(莺歌鹂舞/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