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粉丝嘉年华 粉丝为火箭少女101颁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视频为:粉丝为火箭少女颁奖。当当当!你的小姐姐—火箭少女101来啦!!!粉丝带着奖杯和写有奖项的牌子上台,和小姐姐们开心互动。

  “年度控评艺人”—杨超越,“最swag风格”—yamy,“怼是亲皮是爱,有恃无恐我不乖”—傅菁,“我不冷漠我超软萌”—sunnee,“最佳元气笑颜”—徐梦洁,“人美歌仙”—段奥娟,“国家特级网上冲浪运动员”赖美云,大家真的很能总结小姐姐们的特点呢!对于成员sunnee的缺席,队长yamy透露sunnee现在的状态很好,让大家不要担心。“小彩虹”徐梦洁回应表情管理一事,感谢粉丝相信她。大娟段奥娟自侃人不美,歌还有点飘。“锦鲤大王”杨超越,祝愿粉丝都能遇到最幸运的事。小姐姐们开心灿笑,似乎未受近日的风波影响,画面有点甜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