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洛杉矶婚礼后首发文称我们会狠狠的幸福下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16: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阿娇 结婚 赖弘国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团TWINS成员锺欣潼(阿娇)26日在美国洛杉矶出嫁,男方为台湾“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担任伴娘的阿Sa(蔡卓妍)飙泪祝福阿娇,姐妹情深让人动容,而婚宴结束后,阿娇晒影片向大家致谢,并发表十字宣言幸福爆表。

  阿娇在婚礼重头戏抛捧花时,直接把捧花交给阿Sa,而阿Sa也在婚礼致词感动飙泪:“要永远幸福快乐,天天都开心。就算嫁去台湾也要记得我们啊。”阿Sa还“警告”赖弘国要疼惜阿娇“你要好好对她,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哈哈”。

  婚礼结束后,人妻阿娇在社交平台公开花絮影片,穿白纱的阿娇依偎在赖弘国怀中,小俩口不时深情对望、亲吻,幸福爆表,阿娇先是谢谢大家祝福,并感性写下:“我们会狠狠的幸福下去,爱你们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