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洁赞韩东君年纪小但很有担当 期待新《金粉世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见到董洁的时候,她独自坐在专访间的沙发上,静静地等待着我们调试设备。当我们看向她,她就恬淡一笑。那是很多观众熟悉的冷清秋的百合花一般的气质。

  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中,董洁扮演冷面王妃唐瑛,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她坦言这个角色是有突破的,“唐瑛比较酷,而且前期其实是非常冷的,我觉得这样的人物女性也会比较喜欢。我平常扮演个性温柔的比较多。”

  与相差12岁的韩东君[微博]在剧中上演虐恋情深,她也曾有过顾虑,担心对方年龄比较小,会不会对感情的理解不一样,会不会演起来违和?但在化妆间第一次见到韩东君,董洁就没有那么担心了,“不管是戏里戏外,他都是在照顾大家,是很有担当的一个大男孩。”

  另一部董洁主演的古装剧《如懿传》也备受关注。4月19日即将过38岁生日的董洁觉得在自己的这个年龄,扮演皇后琅嬅角色很合适,“在现在这个阶段,我觉得她对丈夫的感觉,作为皇后的感觉,还有她作为一个母亲的感觉,这几点其实是在我这个年纪里面我可以去捕捉到的,已经产生了共鸣,这样的角色会让演员特别的难忘。”

  众所周知《如懿传》上星之路坎坷,董洁劝大家耐心等待,“演员拍完一部戏,都是需要等待的,所以我们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然后也期待每一部戏,会尽早地跟观众见面。”

  谈及自己的成名作《金粉世家》,董洁表示并不反对翻拍新版:“我觉得经典的故事要有一些新的演员去演绎。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机,但是还是挺期待的。”

  在对话当中,工作人员们远远站在房间另一端。而复出多时,今年初再次开放微博评论的董洁,确实已经能够独自应对“敏感”问题。例如我们问及“不让潘粤明[微博]见孩子的传闻”,她语气平和道:“这个就不说了,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必要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