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朱亚文 走到哪都被cue说宝贝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朱亚文 声临其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朱亚文[微博]出席YC盛典。作为综艺节目《声临其境》的新科冠军,朱亚文当天人气颇高,并再次获得了“绅士之声”的称号。在与小浪的对话中,朱亚文坦言当时并没有料想到自己会是冠军,“我是第一个出场的,我觉得我的任务是抛砖引玉,没想到最后是花落我家。”

  朱亚文透露,自己其实每天拍戏都紧张。《声临其境》只是一个节目,提炼了一个演员的某一部分能力,而自己的演技还存在很多缺陷。

  得到冠军之后,朱亚文的生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无论走到哪儿,都会被人cue说“宝贝儿”(朱亚文节目上的经典台词)。其实生活中,朱亚文确实有一个“宝贝儿”,那就是他的女儿。朱亚文表示,自己会用比节目上更多元的语气和称呼去跟女儿说话,所以家人都习惯了。当提到要不要带女儿一起上综艺,朱亚文斩钉截铁回答,”绝不!”还是想给女儿一个单纯人生。

  最后,小浪还帮广大迷妹们问了朱亚文,“如何才能找到一个像你一样又苏又有才的男人?“得到他霸气回答,“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我太太。”不自觉地又秀一大波恩爱!(南音/文 凯闻/文 宫德辉/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