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 成龙钟镇涛苏运莹等表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13: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马云 成龙 钟镇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马云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三亚举行,当晚除了表彰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亦继续向社会各界发起公益号召,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山区教育问题,为此马云也在中午的“企业家午餐会”上用心阐述了他关于教育脱贫的一项重要计划:推动乡村并校并发展寄宿制学校。此计划意在解决师资不易抵达山区、学生上学路程精力耗损等实际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微博]、李连杰[微博]、梁家辉、孙俪[微博]、高晓松[微博]、胡海泉[微博]、侯佩岑、谭维维[微博]、汪涵、宋小宝[微博]、钟镇涛[微博]、苏运莹等明星也出席了活动,一同积极助力公益。视频为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年度颁奖典礼成龙、钟镇涛、苏运莹等表演。(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