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关晓彤 希望大家给我时间变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3: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整个2017年,凭借多个作品和恋情曝光而花式上热搜的关晓彤[微博],拿到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的荣誉。谈及自己的热搜体质,关晓彤坦言最开始是惊喜,但是“老上老上,估计大家都烦了吧”,现在她也学会了自我调侃。

  对于刚满20岁的关晓彤而言,2017年是人气爆发但又充满争议的一年,和鹿晗[微博]的恋情曝光让她站上了流量的顶端,但是接连几部电视剧中的“玛丽苏”情节,都让她屡屡被“吐槽”。对于迎面而来的舆论关注,关晓彤不卑不亢地去迎接和自我化解,接连几部作品有争议太雷人?因为“选剧本真的很难,可能会失误,但不后悔”。被“吐槽”的嗓音问题,那是“我再怎么努力,这也是天生的”。

  然后呢?“我也希望(大家)给点时间吧,我是真的会努力”她说。

  (蒋顺发/文 王博/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