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微博之夜对话佟大为 和郑爽合作之后更加欣赏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23: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baby和杨幂[微博]离开专访室前,特意将一个“世纪难题”抛给了紧接着进入专访室的佟大为[微博]:“今天在场齐聚的四小花旦到底谁最美?”

  “我和诗诗的戏马上要播了,我肯定会说她最美”。佟大为给出了个令人无法反驳的答案。

  谈及和刘诗诗[微博]的这次合作,佟大为坦言两人在剧中都有相当大的突破,他也毫不吝啬地表扬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私下成为了好友。对于外界关注刘诗诗的“生娃”问题,作为前辈的佟大为也相当体贴的替她开解,“顺其自然就好”。

  从去年开始佟大为开始放慢了拍戏的节奏,试着转型做制作做项目,唯一拍摄的电视剧则是和郑爽合作的《绝密者》,谈及这次合作,他坦言郑爽给了他很不一样的惊喜。

  (蒋顺发/文 刘嘉奇/视频 王博/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