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跨年演唱会唱错歌词 超萌反应hold住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1日16: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30日登上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担任开场嘉宾,她一连狂飙5首歌曲,除了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的新歌《什么什么》外,还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其中她在演唱《舞娘》时,却不小心唱错词,但是下秒的反应却网友大赞很可爱。

  蔡依林30日受邀担任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的开场嘉宾,登场就以《大丈夫》一曲嗨翻全场,紧接着唱了《Mr Q》、《什么什么》、《舞娘》和《I’m not yours》,另外她在台上变装,先是外套、洋装最后脱到剩一件粉红橡胶芭比装,一层一层脱到最后,相当火辣。

  但是,10分钟的表演中,却出现了一小段插曲,她在演唱《舞嚷》时,唱到一半却不小心唱错歌词,将“正诉说遗忘的爱恋”,唱成“听所有喜悲…”,发现自己唱错时,她机智地用哼着带过,虽然已经及时救场,但她脸上也忍不住露出尴尬的微笑,超萌表情被眼尖网友发现,不少人都纷纷大赞“自己还笑了一下,好萌喔”、“笑出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引起不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