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丹丹回应节目争议称第一次经历网络暴力才知道有多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演员的诞生》自开播以来,一直深陷人气火热和争议不断的两重环境。因一系列纠纷,不仅节目组备受质疑,连带着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三位导师也深受舆论干扰。此前,章子怡曾爆料称宋丹丹因为网友大量的负面评论而难受痛哭。在最后一期节目录制现场,宋丹丹也公开谈及了这段期间遭受的“网络暴力”。

  因是收官之战,节目录制的开始是三位导师发表感言时间,在章子怡和刘烨总结完三个月的心路历程和感悟后,宋丹丹谈及了三点感悟。尤其强调了其最近因节目而遭受到的网络非议和抨击。她表示,“我第一次经历网络暴力,只有经历了才知道疼。”她坦言以前看到别人经历网络暴力时,并没有切身感觉。因此她也对未来想当年轻演员的年轻朋友们给出了建议,“你们在专业上努力的同时,要培养强大的内心,因为有你们受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