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清羊羔毛大衣贵气十足 与机场工作人员交涉谈吐优雅大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16: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海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海清现身北京首都机场,比起其他常以口罩、墨镜、帽子现身的明星,海清并没有选择任何遮挡物,反而显得她相当落落大方。一头标志性的短发,搭配美美哒的淡妆和精致的珍珠耳环,显得她肤色相当的好,气质也十分优雅迷人。

  穿着上,海清也挑选了相当符合她年龄的衣服,大走气质路线,只见她身穿一件卡其色羊羔毛大衣外套,内搭白色毛衣,下身穿同色阔腿裤,脚踩小白鞋,手拿棕色石头纹手提包,虽然并不是十分华丽的服饰,但尽显其雍容高贵的气质。

  当天,海清一路插兜前行,面对媒体拍照,她整理了下发型,露出亲和笑容,还低下头略显有些不好意思,在值机处的时候,海清逗留许久,与工作人员一直交涉着什么,不过,她一直保持礼貌的态度和优雅的谈吐,最后还打电话交流着什么,整个过程让人看到了她的高素质和良好的仪态,在处理完事情后,她还露出甜美的笑容,整个人显得更加有魅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