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现身为媒体和粉丝制作美味汉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谢霆锋 粉丝 媒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被媒体调侃“可能是被演戏耽误了的厨师”时,谢霆锋听闻只是大笑,但他确实已经被公认是娱乐圈里的新晋“主厨”,对烹饪兴趣浓厚,而且认真钻研。25日下午,谢霆锋出席了某知名西式快餐品牌的新品品鉴会,与西班牙星级厨师拉蒙献上各自研发的特色美食,并畅聊美食背后的故事。谈到吃,谢霆锋透露自己平时舒压的方式就是吃,爱吃辣的他对四川小吃尤其喜欢。另外关于近期工作安排,谢霆锋表示自己忙于《锋味》的节目拍摄,希望打造出自己的品牌。

  虽然是与快餐品牌合作,但谢霆锋对食物并不马虎。这次他设计了一款辣味独特的鸡腿汉堡,还设计出能够让人一口吃下的甜点,另外加上曲奇的冰淇淋也正中不少在场女生的红心。而谢霆锋本人对自己的作品也是信心满满,并透露此前已经自己去店里买来吃过,品相保证。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和家里人都很能吃辣,所以平时做的很多料理也经常放辣椒调味,而且非常喜欢四川美食。而对于“谢大厨”这一身份,还有媒体调侃他是“被演戏耽误了的厨师”,听闻谢霆锋大笑,谦虚称自己其实是希望每个领域都能兼备。

  此外,谢霆锋表示近日忙于《锋味》的节目拍摄,希望能尽快建立自己的品牌。有媒体聊到前不久小S晒出参加《锋味》节目录制的照片,照片中她与谢霆锋、陈伟霆一起坐船出游。对此谢霆锋解释他们是去“冲浪”,还开起了小S的玩笑,称她此行是“去帮伟霆擦油”,引发现场爆笑。(南音/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