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为赵又廷庆生 祝福同时不忘调侃自拍技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杨幂 赵又廷 庆生

简介:

  9月25日零点刚过,杨幂就及时为好友赵又廷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啊超级会自拍的阿华华,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虽然天大地大寿星最大,但杨幂依然不忘以反讽的语气“怼一怼”老友的自拍技术。

  就在一个星期前,有关杨幂与赵又廷两人一起自拍的一个小视频火爆全网,视频中,赵又廷举着手机为凑到一起的俩人拍自拍,拍完一张回头看看杨幂,杨幂“哎呀~”一声摆摆手作嫌弃状,几次下来,赵又廷终于崩溃,把手机塞进了杨幂手里,一头埋在了搭在膝盖的双手,网友见此哈哈大笑,调侃这就是“和女孩自拍时的直男”。最终杨幂还是应网友要求放出了赵又廷所拍,果然画风崩到了北极。

  对于杨幂犀利的调侃,网友表示“这是我们大幂幂没错”,同时也为赵又廷送上生日祝福:“祝姑父生日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