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百货公司厕所换衣服 日本导演大赞敬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1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刘诗诗 张孝全 敬业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日本导演行定勋19日出席大师讲堂分享自己的编导经验,同时也接受《ETNEWS看电影》专访,透露尝试中日合拍片《深夜前的五分钟》曾跟刘诗诗、张孝全合作,中、日演员大不同,他爆料华人演员超级放得开,“日本演员是绝对不可能做到这样的!”

  2014年上映的《深夜前的五分钟》由刘诗诗、张孝全、三浦春马主演,也是行定勋首度跨国合作的电影。他透露刘诗诗跟张孝全敬业又专业,合作起来不用担心很多东西,二人私下好相处,不像日本演员一样常被过度保护,因为当时拍片现场环境没那么好,连更衣间都没有,他转头一看,张孝全竟然在楼梯转角处脱裤换上,让他大震惊!

  行定勋惊讶的不只张孝全的路边脱裤,连刘诗诗都说:“我去隔壁百货公司厕所换衣服!”让他对于华人演员的环境适应力称赞不已,“原来这边的演员是愿意这样做的,以导演的立场当然对演员很抱歉,但是主导的中方都没说话,也让我感到很意外,因为在日本是绝对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一定会逼你找出一个地方给他们换衣服,这是一个蛮有趣的文化差异。”

  不过大赞之余,他也小小透露刘诗诗的缺点,“硬要挑一个缺点说的话,就是她声音实在太小了!像是耳语一般的感觉,除此外她真的是个很棒的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