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抢捧花女星除林志玲都脱单 黄晓明催婚称注意身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黄晓明20日和林志玲为活动做视频连线,聊着聊着干脆在现场催婚了。他和女神好久不见,一见面便提起两年前婚礼对方率先其他女星抢到捧花,结果当时一起抢的林心如、舒淇都已经当人妻,提醒好友“要注意身边的人啊!”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世纪婚礼邀请艺人好友到场,当时抢捧花点名李冰冰、林心如、舒淇一起上台。结果两年后李冰冰宣布有了男友,林心如、舒淇也都结婚,笑问抢到捧花的林志玲:“为什么只剩你了呢?”

  林志玲笑说“我不知道耶,下次我会注意不要接捧花了”,黄晓明则提醒“可能有更棒更好的人在等着你”、“你要随时注意身边的人”,她赶紧说“好!我会注意,你也注意一下”,结果对方突然警觉“我不用注意了,我已经结婚了”,令她笑回“是帮我注意啦!”两人隔空对话笑翻全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