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雨桐疑暗指薛之谦婚内出轨 回应钱财纠纷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18: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与李雨桐的感情、金钱纠纷近几天来闹得满城风雨,李雨桐虽然多次爆料与薛之谦合伙开店和感情细节,但男方只在微博回应过一次,至今再未开口。今日傍晚,李雨桐再次发博,声称与薛之谦之间的事情绝非用“爱情”可以解释和结局,同时也强调,二人合伙开店时自己拥有50%的分成。不过,当时店铺是用薛之谦的身份证进行登记,相关支付账号也是对方的,但李雨桐也表示会保留银行账户转账记录作为证据。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承诺不打算收回本应与薛之谦共同承担的钱财,“我不曾打算收回,但也不愿当年的打拼是为他二人未来的幸福美满生活做经济基础。抬头三尺有神明,若良心尚存,我建议请薛之谦公开捐赠给慈善机构,也是为这个世界作出贡献。我分文不取!”

  此外,李雨桐疑似暗指薛之谦婚内出轨,李雨桐长文中,称与薛之谦2012年确认关系到2015年8月末分开。而2012年薛之谦高磊鑫结婚,2015年9月22日协议离婚,薛之谦15日回应称,“与小高协议分开后,慢慢的李雨桐走入了我的心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