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雨桐闺蜜再出击称曾被薛之谦主动私信勾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情感风波闹得满城风雨,916日晚,UUJULY前员工发声力挺薛之谦,称其从未亏待过员工。夜间,李雨桐好友发文进行回击,将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位当事人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文章中,李雨桐好友直言薛之谦曾背着李雨桐接近自己,称你一定不会忘记你私信我的那件事情!一直都没和雨桐说,因为我和你也没什么仇恨!但我那时候天天和雨桐在一起你都这样,这件事之后我只能和雨桐旁敲侧击说要小心你这个人。

  李雨桐好友还爆料声援薛之谦的前员工借着李雨桐闺蜜的名义接近薛之谦,后期还成为了淘宝店模特,与此同时,其在担任服装助理时,采购过程中动手脚被发现,而后被李雨桐开除。

  同时,她也表示自此之后不会再发无关紧要的实锤除非再有人为了转移大众视线故意抹黑我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