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雨桐晒合同证明薛之谦合伙人身份 称证据均属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李雨桐 薛之谦 合同

简介:

  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网红张大奕、湾湾等发声力挺。有网友质疑其只是薛之谦聘期的模特并非合伙人,9月13日,李雨桐晒出合同,证实自己的合伙人身份,并称现在是一个法制的时代,她提供的所有证据属实。

  9月13日晚,网红李雨桐再次发表长文,并晒合同力证自己薛之谦的合伙人身份。李雨桐表示在2012年签署第一份合同时,从4/6上升到5/5分成,之后2015年,她打算放弃离开时被薛之谦挽留,并将合约股份比例改为李雨桐80%,薛之谦仅占10%,其中还新增一位朱姓合伙人占有5%的股份,有网友猜测其为薛之谦的好友朱桢。

  文中还爆料称,在合同更改后的两个月,店铺被一家电商公司收买,当时薛之谦需要支付高磊鑫的第二笔1000万,还要制作自己的音乐,就向这家公司要求先预付400万的合作条件,而薛之谦随即将400万全部拿走,作为补偿,把他最后剩的10%也都给了李雨桐。李雨桐称犹豫再三,决定放弃一切,离开网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