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自曝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 称高磊鑫假孕骗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08: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12日晚,网红李雨桐在微博发长文自曝遭薛之谦骗财骗感情。李雨桐在文中称2012年,她与薛之谦合开淘宝店,起初只是单纯的合作伙伴,随着在一起工作的时间也越来越多。突然有一天薛之谦来和她表白,说已经深深地爱上她,但是因为高磊鑫已经怀了他的孩子,不能跟她在一起,而当时高磊鑫还要求薛之谦和她结婚。

  而之后薛之谦突然打电话和她说,高磊鑫说她流产了,薛之谦怀疑是被骗了,和她提出离婚。高磊鑫便索要了1000万离婚费,否则就要爆料。后来薛之谦请求李雨桐通过网店的钱来凑这1000万,结果后来薛之谦和高磊鑫离婚前又买了房,她多次与薛之谦提出分手,但是薛之谦对她软硬兼施,如果她一提出分手薛之谦还作出把公司的家具电脑都砸烂的极端行为,同时又承诺一个月内必须解决之类的话。

  然后有一天半夜她突然接到薛之谦的电话,说高磊鑫得了脑垂体瘤,再要1000万看病,否则就爆料说薛之谦残忍抛弃患病糟糠。此后薛之谦一拖再拖,李雨桐最终选择离开,放弃了感情和网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