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直播遭整蛊吃辣椒蛋糕 对男友身材要求严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0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蔡依林 辣蛋糕 直播

简介:

  9月10日下午,蔡依林首度用个人微博账号进行线上直播。9月15日是蔡依林生日,工作室为她准备了猛男造型的蛋糕,她笑为该猛男打分20分,并称自己对未来男友的身材要求严格。蛋糕内层巧克力被工作人员加了辣椒,不知情的Jolin一口吞下被辣到爆了句粗口,笑坏同事。

  谈及工作进度,蔡依林透露自己的演唱会DVD已经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今年11月会发行问世。而对于粉丝们日夜期盼的新专辑,她坦言已经录了两首歌,还在收歌中,但年底会先发首单曲让歌迷“解馋”。此外,蔡依林还许下生日愿望,“我希望快乐,也希望大家用爱的眼光去看每一个人。然后不要把你对别人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OK?请大家多说好话,做好事OK?”对于自己在9日晚某活动上的另类造型,蔡依林坦言自认为好看,她还表示是一个有个性的人,“你们越不想看,我越要做给你们看”。

  直播过程中歌迷们刷屏不断,有歌迷表示爱豆太可爱,“这个直播可以看一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