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畅聊家中萌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2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办。此前《爸爸去哪儿5》释出的先导片中,吴尊及其儿女成为话题,看着这个“冻龄”帅爸爸和超萌兄妹组合,网友们纷纷感叹基因之强大之余,更羡慕地表示吴尊的圈外妻子简直是“人生赢家”。采访吴尊时,我们也再度感受到了吴尊“冻龄”高颜值,而这位超级奶爸也不吝分享家中两位可爱宝贝。谈到《爸爸去哪儿5》,吴尊坦言虽然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会有些辛苦,但工作中还能和家人一起欢度时光令他非常开心,他也透露儿子开始有些不适应,因为不会说中文又到新环境,他有些没有安全感,但之后很快就和杜江家的嗯哼打成一片。

  此外,聊到未来是否考虑让两只萌娃进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作品,吴尊马上表示现在并不打算让他们成为“童星”,如果孩子们成年后对娱乐圈感兴趣,他会自告奋勇当经纪人,“拍片不会这么早,拍片以后长大了毕业了,如果他们想要进入演艺圈,可以让他们尝试,但那时候我一定要当经纪人!我要保护他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