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好的模样!宋慧乔称是刘时镇改变了宋仲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太阳的后裔》结缘,将于10月31日结婚,《太后》编剧金恩淑被视为最大媒人,6日她出席活动,谈自己写作《鬼怪》的历程,被问及对“宋宋CP”的看法,她透露,宋慧乔曾亲口说过:“是刘时镇(剧中名)改变了宋仲基。”

  金恩淑6日出席活动,谈自己写作《鬼怪》的历程,有现场听众提问,《太阳的后裔》宋宋CP成真“会不会是因为金恩淑编剧甜滋滋的台词?”她先是打太极回说:“这应该要问宋慧乔吧?”后来才透露,宋慧乔曾经说过:“是刘时镇改变了宋仲基。”宋仲基虽然长得娃娃脸,但个性是十足的硬汉,演了刘大尉之后,多了几分柔情和甜蜜,“是最好的模样”。

  “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即将在10月31日大婚,日前被网友捕捉同机飞往美国洛杉矶,传出疑为准备婚礼拍婚纱照,也有可能是预支蜜月行程,这众所瞩目的一对将正式成为夫妻,金恩淑也不禁表示:“这两个人太美好了,真的非常恭喜他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