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星GO时尚》笑称张艺谋很温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关晓彤接受《星GO时尚》专访,近期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影》的关晓彤,也介绍了自己在戏中的角色。专访中,关晓彤也透露将带着两部新作品与观众见面,正在播出的《轩辕剑之汉之云》和年底或明年年初播出的《凤囚凰》。

  记者:正在拍摄张艺谋导演的《影》,能大概介绍下片中的角色吗?

  关晓彤:我扮演的角色是郑恺哥哥的妹妹,性格很男生,性格很潇洒,有很多打戏。

  记者:拍摄打戏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

  关晓彤:就是要多练动作,武器很沉,是那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人,所以要多练。

  记者: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有什么感受呢?

  关晓彤:刚开始还很紧张,后来发现张导特别的和蔼可亲,很低调温和。

  记者:接下来,会有什么作品跟大家见面?

  关晓彤:《轩辕剑之汉之云》和《凤囚凰》吧。

  记者:那这两部剧播出的时间呢?

  关晓彤:《轩辕剑之汉之云》是8月份左右, 《凤囚凰》差不多年底或明年年初。

  记者:可以介绍下两个戏中的人物性格吗?

  关晓彤:《轩辕剑之汉之云》中我扮演的是特别可爱的女生,是个挑战吧。自己平时比较男生,剧中完全小女生;《凤囚凰》的楚玉很多面:沉稳、冷静、心事很多,也是个挑战。我对两个剧都很期待。

  记者:以后还想尝试什么类型的角色?

  关晓彤:特别想演校园偶像剧,感觉很浪漫、新鲜。

  记者:不工作的时候,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喜欢做些什么事?

  关晓彤:因为如果不工作可能会学习,要是彻底放假的话,可能就出去玩儿或宅着看看书,我这个刘海儿就是太闲的结果(笑),结果剪成了狗啃的空气刘海,造型师姐姐对我也很无语。

  记者:平时的穿着打扮会参照剧中角色的造型搭配吗?

  关晓彤:其实还好,平时会上ins看看街拍,我平时主要喜欢穿T恤 、短裤、休闲运动的衣服。

  记者:对你来说时尚是什么呢?

  关晓彤:时尚就是要尝试,时尚就是适合自己的。

  (实习生英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