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汤晶媚 称跟刘诗诗组CP很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汤晶媚 专访 醉玲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下《醉玲珑》正在热播,汤晶媚在其中饰演刘诗诗(凤卿尘)的宿敌,元湛手底下的军师武娉婷。近日,一段她与刘诗诗的对手戏在微博上广为流传,片中汤晶媚一袭红衣,举止妩媚,与刘诗诗上演近身贴耳诱惑,很是撩人。评论中网友也纷纷喊道“这对蜻蜓(卿婷)cp,我站了!”

  对于这个角色,汤晶媚坦言自己是既兴奋又有压力。在《醉玲珑》的“双时空”设定下,武娉婷也将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与性格。虽然演起来很过瘾,但汤晶媚也怕自己稍不留神就把两者演出相似性。尤其她还是一个对自己要求极高的人,曾经因为对某个角色的表演不满意,自己就一直翻看偶像林青霞和张曼玉的旧作,对着镜子练了整整三天三夜,终于有了质的突破,甚至得到导演评价“现实版林青霞”。

  而提起剧中的“cp对象”刘诗诗,汤晶媚一直觉得,这是个很幸福的姑娘,“诗诗这种幸福是可以感染到全剧组的人,她也很爱笑。”两人在剧中有很多打戏,但都打得很漂亮。虽然相爱相杀,但绝对是养眼的一对。最经典的那段缠绵戏份,两人在一开始都有些尴尬,也是在欢笑声中,两人凭借专业的表现让画面完美呈现。

  最早看到汤晶媚的名字,是她扮演了《我是特种兵》中毒枭的女儿马琪彤。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民兵葛二蛋》中的良子,以及《青云志》、《大唐荣耀》等一系列热门古装。谈及对剧本题材的选择,汤晶媚显得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是演正剧出道的,演过很多之后发现没演过古装于是很向往,尝试了古装觉得还不错就一直继续,而现在开始想演现代戏了。”

  这一切听起来很有规划。并且除了影视剧,汤晶媚还有个做歌手的梦想。出单曲是她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还有上综艺节目。汤晶媚俏皮地表示,自己想上纯烧脑类的综艺,“想看看自己到底有多蠢”。

  除此之外,汤晶媚还有一个称号,叫“泪痣美人”,泪痣也算是她在娱乐圈的一个标志。汤晶媚承认,自己在生活中其实非常感性,但并不是很爱哭,主要是因为父亲对她从小的“超严格管教”,“我爸爸认为女人哭是非常懦弱的表现,我从小胖也不行,瘦也不行,梳头超过5分钟就会被骂。”汤晶媚还向小浪透露,自己因此曾经很“讨厌”爸爸。

  而对待爱情,汤晶媚很早就表示,自己向往的是轰轰烈烈,不顾一切地去爱。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性格,颜值、财富都在其次。最后,当小浪问到有没有曾为爱情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汤晶媚神秘地一笑,“有”,却随即望向她的经纪人,“但是不能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