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为帮病人学方言 坦言看到病孩会心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王源 韩红 公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公益活动昨日迎来收官之站,在彭阳县医疗义诊活动现场,TFBOYS成员王源以明星志愿者身份接受采访,分享担任志愿期间的见闻感受。

  作为TFBOYS组合第三位加盟公益义诊活动的成员,王源表示参加了前几站活动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事先给他的建议就是“来这边要尽全力”。在这两天的义诊现场,尽管天气恶劣,但王源从搬运物资到分诊,工作完成的很认真。被分到这个岗位是他主动向韩红申请的,因为特别怕如果去药房工作会把药分错,“我就说我要找一个用体力就是不会怎么出错的”。

  他透露,在帮助病人过程中,发现当地方言和陕西话相差不多,而他小时候去过陕西,算是陕西人。所以“有时候普通话他们听不懂,就尽量能学他们这边的方言,让他们听懂就好”。百人援宁活动后半程,几乎每天都有上千病患前来看病,尽管有时候累到没力气吃饭,但王源却表示自己“还能再战”,尤其是看到生病却看不起病的老人和小孩子,会心痛也因此格外卖力。“我们从出道到现在,受到了很多社会各界的帮助,能用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到他人,虽然很累,但是挺开心的,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会来。”而谈到活动中的“前辈们”,王源透露因为自己喜欢用手机拍照,和同样喜欢摄影的郭晓冬,平时会在工作之外聊摄影。而该公益行动发起人韩红在他看来,是个“很伟大的慈善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