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从今天这之后 拒绝所有采访专心拍《战狼3》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0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采访吴京对于《战狼2》的事情,吴京声称以后不想再接受采访。同时对于票房的问题,他还说:“到现在还没算过账,此前已做好赔了过回苦日子的想法”。对于不想再接受采访,小编对于吴京点赞。已经出现了的辉煌,再长久的报道发酵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了,唯有立足长远,方能更进一步。随着《战狼2》的票房大卖,吴京早先就说一定会拍《战狼3》,如果不脱离这些和拍摄无关的琐事,怎么会有时间能够保证在拍摄时的全身心付出?所以,媒体们对于吴京的采访是该终止了。

  当问起自己对《战狼2》能打分多少时,吴京说上映前100分,上映后0分。这个说法确实是如此,上映前,任何一位导演都会“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的作品会达到很高的程度,但是上映了就由市场 由观众来说了算,最终直观反映在票房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